yuxi

人生信条:我自己开心就好!
是个超级杂食党,bl,bg,gl,gb都在看。乙腐一体机。
我是个相当任性的人!
当然是想做什么就做了!我才不要听别人的意见~
你的想法关我屁事。我只要我开心就好嘻嘻嘻~w~

深海恐惧症

“你在这里干嘛?”

我扶这楼梯的把手往下走时,意料之外地看到了一个人,她正背对着我坐在阶梯上,听到我声音后才回头看向我。


是新人 ?

她回头时,我才发现她的膝盖上放着一本摊开的书。

在这里看书吗?

“怎么不下去下面看?下面有桌子会舒服一点,脖子不会那么累。”

她有些慌乱地合上了书,双手紧紧抓着书本,

“呃呃……我…就是下面的楼梯…我有点害怕,我有深海恐惧症。”她目光有些游移,没有看向我。


我了然地点点头,懂了。


六楼以下的楼梯是模拟深海的风格,能从透明的玻璃楼梯和墙壁上看到各式海洋生物游过,给人一种这是建立在深海里的楼梯感觉。

越往下走看到的海洋生物越多,偶然还有巨大的虎鲸经过,说实话我第一次看的时候也有点吓到。那么巨大又清晰的虎鲸在你身旁游过时,你很难不感到害怕,当然某些海洋生物爱好者除外。


“我知道了,你等我一下。”

我越过她走到楼梯转弯处的扶手上,把手放到手掌型的凹槽上按了下去。

“滴滴”两声后,凹槽下陷,一个面板升了上来,我点了几下,抬头看向她,刚好对上她好奇的目光。

“我把楼梯改了一下,不是深海了,过来看看。”我朝她招手。


我把透明的墙壁改成了暖黄色的墙面,上面还画有各式各样的可爱的,童话风格的小动物,楼梯也改成了青草一样的绿色,顶上则改成了蓝天白云。


“好漂亮。”她眼睛亮闪闪地惊叹。


果然会喜欢啊,毕竟刚刚她手拿着的那是一本童话书。


“走吧,对了,如果之后有人改回了深海,你可以在这里改你想要的风格。”毕竟有个家伙还是很喜欢海洋的。


我示意她看向我刚操作的面板。


“按这个,这些图标是已经创建好的各式楼梯,直接点进去就会覆盖,这边白色的图标则可以新建自己想要的风格。”


“嗯嗯!”她猛地点点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