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xi

人生信条:我自己开心就好!
是个超级杂食党,bl,bg,gl,gb都在看。乙腐一体机。
我是个相当任性的人!
当然是想做什么就做了!我才不要听别人的意见~
你的想法关我屁事。我只要我开心就好嘻嘻嘻~w~

【织太中秋特别企划】参加即得织太头像框!

         各位太太!参加即可得官方定制织太头像框!!官方活动可以点过去看看 【本企划已通过】

只需发布织太相关内容,题材不限,文字视频图片等皆可,同时标上


  ﹟织太        ﹟织太中秋团圆    ﹟中秋团圆 

    【三个都要,缺一不可】


要注意:文字内容需大于等于200,图片视频内容只需与织太本身相关,无需与中秋相关。


一篇文只能参加一个活动,如果标多个tag按先标的tag顺序算。


要参加人数达到50,或参赛文章达到100篇,即可得到织太专属头像框!官方的定制的!

  


  活动时间:企划通过后直到9月12号截止。【企划已通过】


织太中秋企划   大白话版本:


给一篇织太的帖子标上 


 ﹟织太   ﹟织太中秋团圆    ﹟中秋团圆  


这三个tag


内容要织太相关,中秋相不相关都没问题!!写文的话至少要两百字,发图片视频等就只需和织太相关就行!无限制。


大家真的都不来参加一下吗?【真的超简单的!】


最后:无关内容不计入统计。

参加活动不得盗用他人内容和创意,一经发现作品存在抄袭或版权问题,取消统计资格;如因剽窃他人的作品产生纠纷,由作者本人自行承担责任。


四编:企划已通过!!!!各位太太!!可以发起来了!!【终于过了!滚来滚去!(σ≧︎▽︎≦︎)σ。】











热度(9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