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xi

人生信条:我自己开心就好!
是个超级杂食党,bl,bg,gl,gb都在看。乙腐一体机。
我是个相当任性的人!
当然是想做什么就做了!我才不要听别人的意见~
你的想法关我屁事。我只要我开心就好嘻嘻嘻~w~

【太宰治的特别企划】我所知晓的你

官方活动指路 

只要参加人数达到50或内容总数达到100,即可得带太宰治三个字的专属头像框。【是的我馋头像框】


参与方式:

等本企划通过后【状态:已通过】

发布与太宰治相关的文章、图片、视频皆可,cp不限,题材不限。【文字需≧200】


无论是cp,友情,梦女向还是只太宰治的无cp向等等都可以的。


发布时记得带上两个tag【小管家说不带主tag也行】


   ﹟太宰治的特别企划      ﹟中秋团圆

【缺一不可】


注:真人作家、电影、二次元不论那个的太宰治都行。只要,他叫太宰治。


以及一篇文只能参加一个企划活动,若打多个活动tag即按先打的tag算。


活动时间:本企划通过后至9/12号,24:00

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