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xi

人生信条:我自己开心就好!
是个超级杂食党,bl,bg,gl,gb都在看。乙腐一体机。
我是个相当任性的人!
当然是想做什么就做了!我才不要听别人的意见~
你的想法关我屁事。我只要我开心就好嘻嘻嘻~w~

【织太/gl】小美人鱼(1)

ooc有   文笔 没有

我流织太   双性转

灵感来源于那篇经典的童话故事



小美人鱼宰×王国继承人勇士织


是女扮男装织,其实也不算,只是织是短发身手很好,而且打扮很中性化,从不穿裙子所以大家都以为她是男人。


  织知道大家的误会,但是也没解释什么,毕竟男人的身份更方便一些。


      至于太宰知不知道,你说呢?




1.


“织田作~我来找你玩啦。”

有着一头如墨般黑色长发的小美人鱼,从海面冒了出来,趴到礁石上笑眯眯地看着眼前的人类,她浅绿色的尾巴正一甩一甩拍着水,显然心情很不错。


“你来了,太宰,等我一会。”

被太宰称呼为织田作的红发人类男子听到声音后没有抬头看向她,只是应了一句,便继续认真地捣鼓着自己手上的东西。


太宰治也不生气,只是默默地盯着他看。


不知怎么的,她想起了和织田作的初遇


那时她也是这样看着静静地看着织田作。


  那是一个,狂风暴雨电闪雷鸣的夜晚。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